Tuesday, April 10, 2007

10 Apr 2007 - 增持!但需留意國企指數10,000點阻力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月至2007年3月瀏覽人次:超過145,000


大市繼續呈突破,看下面恒指及國指走勢圖,升穿50天平均線後仍現強勢,惟需留意國指剛升達10,000點,亦為1月中至3月三頂不破而最終大跌之位,若能配合大成交升破此位則可更安心。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但筆者決定冒一點風險,早一點再增加持貨;於假期經研究分析後揀選了數隻股票,今天便差不多全部買入,包括交大科技(300)、江西銅業(358)、湖南有色(2626)、中國特鋼(2889)及天津港(3382),都有出色表現。為什麼揀選這些股票?因時間所限,筆者或會容後每天逐一介紹;惟需留意這些股票若大市不就,也需全數出貨。

另外,為易於管理投資組合,今天亦沽出一些相對弱勢的股票,包括以$5.47沽出周生生(116)、以$9.18沽出哈爾濱動力(1133)及以$5.85沽出中國建築(3311),套利千多元。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