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3 Oct 2007 - 紙上富貴!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聯絡及查詢: redmonkey@redmonkey.hk

2006年1月至2007年9月瀏覽人次:超過333,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9月瀏覽頁數:超過507,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83.60%


專題報導:按此重溫「六福集團(590)番禺首飾生產廠房一日遊」

今早剛提及一日未沽貨,多少回報也只是紙上富貴;今天這些紙上富貴自8月17日後又來了個單日急轉向,不過只是方向不同罷!市傳新地(16)配股,結果亦跌得最多,因新地(16)配股很有「口碑」,往績可靠,即一配大市即散,今天傳一傳,大市就未配先散!

今天好像是8月17日大市低位回升後第一次像樣的調整,上升力量主導的大市開始有暗湧;客觀因素,外圍股市平穩(執筆時美股未開市),今天大跌純資金作怪,消化了新地(16)配股這傳聞,明天有可能是另一個故事;風高浪急,筆者已將止賺價調高,再跌便先套利。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簡兄:

想問下你對245七星有咩睇法
呢隻內需概念股最近公佈左一份相當唔錯0既業績
奈何公佈之後股價不升反跌,由0.7一直插到今日0.48,究竟原因何在呢?
245最近收購了數間手機廠商,預期銷售點應可得以增加,有助其業務發展
現價貼近上次8-17大跌之時,是否撈低時候?
煩請提出閣下意見~

thanks so much~

馬高

Anonymous said...

我都留意咗0245一段時間,這幾日它都插水.
好想問吓簡兄有何見解?
Thank you!!!!!!

Cathy

紅猴 said...

馬高及Cathy,

有一直留意「紅猴股評」的應知筆者自8月以不鼓勵大家買這些三四線股,所以筆者也沒有留意三四線股一段時間。

不知245的業績是否很好,但看這些變身股業績初時亦應打個打扣,待公佈多兩三次業績仍像樣才可較為認定其轉型成功,之前的只是投機,不是投資。

投機者,絕對要定止蝕價也!筆者不知245應值多少,但買入後一定要嚴守止蝕!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