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4 Sep 2010 - 工業股估值之保守調整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40%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300個Fans),Twitter(超過87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9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如先前所言:「恒指向上阻力為21,600,若上破的話,22,400阻力將很大」。這兩天恒指收21,500至22,000,為自去年第四季開始的中期下降軌頂部,若配合大成交上破,可試22,400,不言的話,21,000的短期上升軌底部將成支持。

投資組合今天再破歷史新高,今次不以此作標題,以免令人生厭!

以孖展認購350,000股美即(1633),利息$378,招股價上限$3.3即預期PE18,筆者預期上市初期求過於供,加上高增長內需慨念,股價有機走上PE25,即$4.6。另外,計劃現金少量認購正招股之暢豐車橋(1039),及以孖展認購行將招股的博士蛙。

如昨天言,今天以$3.51加注8,000股新濠國際(200),收市$3.55上破三個月來阻力,往上$4阻力不少。

另外,今天買入中國聯塑(2128),中期業績非常好,股值應被向上重估。自公佈中期業績後,成交天天不是過億就是近億,半新工業股來說算難得。上破日成交最高,調整日成交較低,股價似仍健康向上。

憑中期業績買貨,不知不覺投資組合已有七隻工業股,不計一早買下的億和控股(838)及搏重組成功的華潤微電子(597),仍有五隻。工業股的上半年業績或優於下半年,因歐美買家上半年致力保充庫存或趁人民幣未值計買多些貨,穩陣起見,筆者為這數隻工業股之估值作出保守調整。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ems 179 is more attractive.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