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7 Sep 2010 - 「爛船都有三根釘」的股份仍有市場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49%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300個Fans),Twitter(超過87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下面是筆者於今年9月17日Blog中評論(按此重溫),第一段差不多應驗,現在港股至此水平應上下徘徊整固一番,若第二段亦能應驗,有機雞犬皆升,冒得風險者可考慮投資一下高風險股票,以博取更高回報。
-----------------------------
恒指今天終向上作出重要的突破,下一站會是22,400至22,600,這是自今年5月建立的短期上升軌頂部阻力,亦是過往一年數次試而未破的頂部,阻力着實不小。但恒指今天收21,971,雖只有2至3%的預期升幅,但期間二三線的升幅卻不容忽現。

假若恒指再有力破此阻力,接着便要面對2008年首半年形成的超級蟹貨區24,000至26,000,除非資金瘋湧來港,否則今年難破!不過若能升至這地步相信投資者也會心滿意足,因期間二三線的升幅將更瘋狂!

-----------------------------
今天投資組合沒有個股單日升10%,總括來說於今天大升市表現雖只是不過不失,但市值仍再破歷史新高!因被內銀股抽後腳,回報未能突破250%的里程碑,有點可惜。

如昨天提及,今天買入瑞金礦業(246)、寶姿(589)及理文造紙(2314),主因相對落後,可仍有水位上升。現時若股價仍落後,定必有因,但見一些缺點多多業績非佳的股票如中國動向(3818)仍能於弱勢低位反彈上升,定當有資金對「爛船都有三根釘」的股份炒作一番。

新股方面,應會認購創益太陽能(2468),但未定認購多少,還需留意明早報導的超額認購情况才能決定,請留意紅猴Facebook專頁。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02468 創益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