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21 Sep 2010 - 捉到鹿不懂脫角!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45%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300個Fans),Twitter(超過87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今天事忙,本不想寫,但投資組合市值再破歷史新高,還是要作個紀錄!繼昨天的波司登(3998)後,I.T.(999)今天亦升了10%,接着的小黃金週及大黃金週似乎帶旺了香港零售股及濠賭股。順道將I.T.(999)由中短線投資提升至中線投資。

「捉到鹿不懂脫角」,是對筆者成功捉到汽車股反底卻沒有賺盡的教訓,亦要作個紀錄!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