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20 Sep 2010 - 紅猴文章分享:富甲天下的商場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44%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300個Fans),Twitter(超過87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今天未有買入海爾電器(1169),留待$5.75下才考慮;以$3.72沽出峻凌國際(1997),蝕$960,因其好像技術走勢很差。

今天投資組合市值再破歷史新高!雖然建設銀行(939)及中國工商銀行(1398)的下跌拖低了市值,但數隻二三線股表現突出,包括升了近10%的波司登(3998),挽回了形勢。

落實以孖展認購200,000股博士蛙(1698),利息$208。

今天抽一篇在2010年9月7日刋登於PC Market雜誌的筆者文章「富甲天下的商場」給大家分享!

香港的大型商場受到自由行洗禮後,日漸壯大,筆者於此文簡單講述了不同商場的規模及策略,及相關上市公司及REIT,當然包括今年特別受投資者歡迎的領匯REIT(823)。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