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19 Jan 2011 - 投資組合更新:市值接近歷史新高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304%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搜尋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4,200個Fans),Twitter(超過95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4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1年1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上半年估值」及「預期回報」兩欄目

恒指收24,420,為去年11月從24,964跌下來後的最高位,但成交只得808億,仍差當時一截,這配合港元近期弱勢的事實,那麼近週升市是否相對有點乾升?加上繼匯豐(5)後,今天另一藍燈籠中國移動(941)成了升市主角,投資者若看好後市,仍得小心。

恒指上次高位24,964,為去年11月8日所造,當時投資組合回報亦為歷史新高的305%,現時則為304%。

昨天沒交易,今天則買入精電(710),不經不覺以純工業股計,投資組合已有10隻之多。

數碼通(315)發盈喜後持續上升至$20.3,再次超越筆者調高了的估值$2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中國電信(728)連續兩天以大成交上升,筆者雖調低了估值,但當然亦不會和市場作對。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買入敏華控股(1999)後適逢其連續五天上升,亦達歷史高位,若能上破$15可考慮調高估值,今天收$14.5。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