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4 Feb 2011 - 加注思捷環球(330),留意太古A(19)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86%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搜尋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4,300個Fans),Twitter(超過96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42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1年1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上半年估值」及「預期回報」兩欄目

上週五買入的思捷環球(330)今天持續反彈,投資銀行分成看好看扁兩派後,看形勢似乎看好暫佔上風,但仍需觀察,今天以$42.1加注600股。留意到不少股票調整過度,但因形勢未明朗下,今天只買入德昌電機(179)。另外,南車孖寶逆市下跌,繼去週沽出中國南車(1766)後,今天以$28.15沽出1,000股南車時代電氣(3898),賺$6,950或32.8%,除去週五談及的三隻股票外,南車孖寶亦是去年買入的成功例子。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太古A(19)亦是調整過度的一隻股票,公司盈利兩大來源為地產發展收租及航空事務,今天反彈1.3%。地產股於今天反彈未算標青;航空股中,國泰(293)微升0.1%,反而中國三大航空公司卻反彈不少。筆者會留意地產股及航空股的走勢,以決定會否買入太古A(19)。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2月15日後記:今天以$7.14止賺12,000股中國聯塑(2128),賺$24,890或41%)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1 comment:

紅猴 said...

傳媒報導「部分內地航空股昨傳出獲上調燃油附加費,盈利有望局部避過原油價格的侵蝕。有分析指,自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下台後,「飛機鬥高鐵」的賽果或許有變。因高鐵發展速度成疑,令高鐵極速增長並衝擊機票降價等的危機減低。內航股昨股價見凌厲升勢。」

國泰航空及港龍航空也宣佈,從2月1日(以出票日期為準)起,往返中國大陸地區和香港的航線每段航程燃油附加費徵收標準由16.5美元調整至18.3美元。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