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5 Feb 2012 - 國內電影票房急升,戲院股股價還不猛漲?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90% 

Quamnet財經專欄「見微知勢」陳建良 X 紅猴
(為讀者分析大市,點評個股,發掘投資機會,請多多支持,詳情請按此)
http://www.quamnet.com/marketingio.action?request_locale=zh_TW


請Like「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 

「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已累積超過5,500個Fans,因筆者往往每天最多只更新Blog內容一次,期間有什麼特別訊息會在Facebook發放,但未必會再在Blog 重Post,所以現鼓勵大家加入成為5,500多個Fans的一份子,按此「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多謝支持! 

國內電影票房急升,戲院股股價還不猛漲? 

此篇文章講述了為什麼國內電影票房急升下,戲院股如橙天嘉禾(1132)股價卻越走越低。周星馳剛作現金注資的比高集團(8220)發展國內戲院業務,前景又如何?

這是筆者在「財經網站」Quamnet收費頻道「見微知勢」的第一篇文章,因這是一篇樣本文章,所以大家可以免費瀏覽,其後的便需成為收費用户才可看到。

按此「見微知勢」,拉落少許,在中間位置按「樣本文章」,Document的第4及第5頁便是筆者的文章。 

因為現在筆者是全職投身投資行業,所以可以用更多時間做資料搜集,寫出有更豐富內容的文章,發掘更多投資機會。 

投資組合 

日本加入歐美行列進行量寬,港股今天也突破了,不過除指數成份股外,卻不是如先前般股股皆升。先前國指突破250天平均線後,未再向上並於此線上下徘徊,而今天收市便未升穿本月高位;今天恒指正式突破250天平均線,走勢又會否如國指般需作整固?

投資組合現金比率的目標水平仍是25%至30%,但決定再冒一點短線風險,今天買入鷹君(41)、中興通訊(763)、惠理集團(806)、皇朝傢俬(1198)及一化控股(2121),投資組合現金比率降至11%。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若想再放大,
- IE:可右Click選「另存圖片」,下載後開啟再看
- Firefox: 可右Click選「檢視圖片」
- Chrome: 可右Click選「在新分頁中開啟影象」



(筆者為持牌人士,現時持有鷹君(41)、中興通訊(763)、惠理集團(806)、皇朝傢俬(1198)、一化控股(2121)及上表列出的所有股票;未有持有橙天嘉禾(1132)比高集團(8220))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