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22 Feb 2012 - 中國通信服務(552) -被壓抑已久的股價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93% 

Quamnet財經專欄「見微知勢」陳建良 X 紅猴
(為讀者分析大市,點評個股,發掘投資機會,請多多支持,詳情請按此)
http://www.quamnet.com/marketingio.action?request_locale=zh_TW


請Like「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 

「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已累積超過5,600個Fans,因筆者往往每天最多只更新Blog內容一次,期間有什麼特別訊息會在Facebook發放,但未必會再在Blog 重Post,所以現鼓勵大家加入成為5,600多個Fans的一份子,按此「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多謝支持! 

中國通信服務(552) -被壓抑已久的股價

筆者不知不覺在Quamnet收費頻道「見微知勢」(按此)已寫了四篇文章,陳建良亦寫了另外四篇,兩人亦一起處理了兩星期的「答客問」。說到「答客問」,很高興專欄開業數天便有不少問題,代表了專欄未做正式宣傳已有比想像理想的付費用户數目,當中筆者憑問題亦知道有「紅猴股評」的讀者在其中,真的萬二分感謝! 

繼分析戲院行業及相關戲院股的投資價值,分析新華文軒(811)上市後的業務策略,近期引人暇想的動作,及未有太多人會留意的投資點子,筆者週一亦寫了二千多字,詳細分析了中國通信服務(552),可見到為何上月重新買入個股建倉時,這隻股票成為了筆者的第一選擇。 

以下是筆者和陳建良由上週二至週五的文章及摘要,當中陳建良率先分析上週提振股市的日本式量寬,還望大家多多支持,按此申請成為「見微知勢」專欄用户。 
 
投資組合 

昨天買入的橙天嘉禾(1132)及天虹紡織(2678),可說捉到個勢,亦可說帶點運氣,今天分別升了7.5%及8.1%;若以筆者前天從Facebook專頁和大家反思問題定下的標準,若肯今天一開市便追貨(假設非大額投資),亦分別升了4.3%及6.9%。

另一方面,今天以$0.365加注橙天嘉禾(1132)。投資組合現金比率降至18%,目標水平仍是25%至3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若想再放大,
- IE:可右Click選「另存圖片」,下載後開啟再看
- Firefox: 可右Click選「檢視圖片」
- Chrome: 可右Click選「在新分頁中開啟影象」


(筆者為持牌人士,現時持有橙天嘉禾(1132)、天虹紡織(2678)上表列出的所有股票)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