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9 Nov 2012 - [見微知勢] 有資金才可延續概念升勢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3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在「有資金才可延續念升勢」為題 

去月尾本月初港股還氣勢如虹,熱錢流入人人看好,現時市場又變得充滿疑慮。兩星期前在此專欄文章「港股形勢大好的另一面」,提到要留意的四個風險,漸次兌現... 

受惠國策的行業於資金較充裕時被短期炒上亦無可厚非,但若新資金未有接力,股價能否維持,還得看這些政策對相關行業是否能於中短期在生意上作出提振,不然當心高位接火棒。好像...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4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