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11 Aug 2014 - [紅猴新書 - 港股A餐] 新聞稿:將於8月下旬推出市場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1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新聞稿]
11 Aug 2014

紅猴新書「港股A餐」,你懂的!
香港網上人氣財經博客「紅猴」聯同三次坊教室出版(Cube Tutor Publishing)將於8月下旬推出新書「港股A餐」,於本地各大書局有售,希望繁忙的香港人能通過此書提及的方法,把握工餘時間,去建立可行並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以打好細水長流的根基。

本書聚焦港股投資,並以28個案例及網上免費資源,深入淺出加以解說。作者以小投資者角度行文,實事求事,務求大家能看得明白;並提供股票分析DIY試算表,讓大家更易親自對上市公司進行分析。

本書由「選擇合適消息來源」到「建立及監察投資組合」以演繹投資港股的七個重要程序,並分享風險管理的方法及心得。另外,作者亦藉出書前一次與投資者的聚會,分享他們的真實個案,令大家看得更有親切感。以下為本書目錄主要內容:

《覓食篇》
1. 選擇合適消息來源
2. 選擇喜歡的上市公司
《落單篇》
3. 速查上市公司資料
4. 分析年報數據
5. 計算估值
《等食篇》
6. 制訂買賣股票策略
7. 建立及監察投資組合
《健康飲食篇》
- 80-20法則」下的保護網:風險管理
《食滯篇》
-  八大投資謬誤
《簡約飲食篇》
-  港股投資最簡單化
《食家聚會篇》
-  與投資者聚會 - 投資者的熱情及智慧
-  投資者心得分享

如欲得到關於紅猴新書「港股A餐」的進一步訊息,請時刻留意「紅猴Blog」及「紅猴Facebook專頁」更新。


投資者及傳媒查詢:簡志健先生(redmonkeykan@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