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14

23 Aug 2014 - [紅猴新書 - 港股A餐] 今天正式於各大書店開售 (有感而發!)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2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很高興現在正式宣佈新書「港股A餐」今天於各大書局開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建議暫時保留書局單據,或有其他跟進活動。留意新書只有紙書供應,暫未有推出電子版的計劃。

新書面世之時,對這個機會感恩之餘,亦不禁有感而發!




自1995年投資港股,不經不覺已近19年亦經歷了當中演變。上市公司由數百隻變成過千隻,金融產品衍生工具越來越多,隨著金融大鱷、對沖基金、國內投資者相繼湧入,港股市場變得越來越複雜

市場複雜了,分析方法及工具也五花八門,亦出現了很多教人用不同「獨門秘笈」的投資書籍,但對熱衷於投資,現實是公私經常兩忙的「繁忙香港人」,看後又能明白多少、理解多少、應用到多少?

憑著我近19年的港股投資經驗,可以告訴大家,其實應用一些大多數人明白、大多數人了解的較簡單投資方法,也是可以取得理想回的。當然,等價交換下,你也得視投資為興趣,盡量在繁忙的日程中抽一點時間作適度閱讀及分析

所以,當出版社建議和我合作出書時,我便湧出了一個念頭,就是不扮高深平平實實寫一本只要對投資港股有興趣,便能「看得懂、用得到」的半工具投資書籍。而對投資港股已有經驗的,亦希望能藉多年融匯貫通的方法及心法有所得著。

「港股A餐」,你懂的!
目標讀者
所有有興趣自行投資港股的投資者

本書特點
- 投資者能看得明,用得著
- 近19年港股投資經驗的方法及心得分享,覆蓋投資的每個程序
- 以28近年港股案例作解釋,包括怎樣從頭到尾適度分析一間上市公司的年報
- 免費提供股票分析DIY試算表,讓大家更易親自對上市公司進行分析
- 善用網上免費資源的途徑

基本目錄
《覓食篇》
1. 選擇合適消息來源
2. 選擇喜歡的上市公司
《落單篇》
3. 速查上市公司資料
4. 分析年報數據
5. 計算估值
《等食篇》
6. 制訂買賣股票策略
7. 建立及監察投資組合
《健康飲食篇》
- 80-20法則」下的保護網:風險管理
《食滯篇》
-  八大投資謬誤
《簡約飲食篇》
-  港股投資最簡單化
《食家聚會篇》
-  與投資者聚會 - 投資者的熱情及智慧
-  投資者心得分享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