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26 Aug 2014 - [紅猴新書 - 港股A餐] 「香港肌健協會」慈善捐款計劃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2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最近Ice Bucket Challenge在全球鬧得熱哄哄看過有關「香港肌健協會資料,也真的值得支持,雖有擔此次收受捐款遠以往,會否吃不消,但風潮可一未必可再,一年後想捐款時還記不記此慈善機構也不能肯定,收多了捐款,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或積穀防飢也是不錯選擇。

香港肌健協會」Website (按此)
香港肌健協會」Facebook Page (按此)


此次特別些,決定派出「港股A餐」接受冰水淋,但聽到冰塊敲打書本的聲音時,有切膚之「」。不過,這只是一個形式,最重要是捐款。我已HK$2,000香港肌健協會」,以表示一點心意。


再進一步,我亦決定將「港股A餐」銷售部份收益作為捐款你們買書後,請將書局收據(包括購買日期及時間部份)拍照或掃描(scan)後在2014年9月15日前用以下途傳送給我,每收一張收據(重覆不受理),我會捐出$10香港肌健協會,捐款的相關紀錄會在紅猴Blog及Facebook Page公開。

(1) Whatsapp至53746413,或

(2) 電郵至redmonkeykan@gmail.com

大家多多支持!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