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16 Aug 2014 - [紅猴新書 - 港股A餐] 封面及封底率先睇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1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香港網上人氣財經博客「紅猴」聯同三次坊教室出版(Cube Tutor Publishing)將於8下旬推出新書「港股A餐」,於本地各大書局有售,希望繁忙的香港人能通過此書提及的方法,把握工餘時間,去建立可行並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以打好細水長流的根基。

今天率先一同新書封面及封底按計劃下星應可正籌備連串跟進活動大家各大書局買書相關單據並密切留意此Blog及Facebook專頁遲些公布有何

另外,出版社未有計劃推出電子版本,所以暫時只有紙書供應。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