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15

8 Nov 2015 - [港企專門店] 美捷滙控股(1389)業績及估值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10,6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美捷滙控股(1389)在香港從事銷售及分銷優質葡萄酒及烈酒產品以及葡萄酒配套產品,按此可到公司網頁加深了解。集團於2015年10月30日開始,由創業板轉至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掛牌交易,股價自轉板至今五天上升59%。

公司網頁



美捷滙現價$2.8,現時市值約27億港元(香港八十前」成員)歷史市盈率約111.6倍,高估值應代表預期盈利增長非常高。不過,跟據集團剛公布至今年9月上半年業績(按此),收入按年跌8.2%,毛利按年跌10.7%,毛利率跌0.5百分點至20%;純利按年跌31.6%,每股盈利按年跌30.9%。簡單而言,業務暫只有跌幅,未見任何增長因素,足以支持現時的高估值,現價未見投資價值,投機則不予置評

綜合損益表 (來源:公司公告)


證券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按此,再往網頁左下方) 
投資收費專欄「觀微知勢」(按此
2014年著作「港股A餐」(按此
Facebook專頁(按此)
港企專門店 (按此)
香港八十前 (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