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15

8 Nov 2015 - [港企專門店] 怡邦行控股(599)盈喜分析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10,6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怡邦行控股(599)在香港進口及分銷建築五金、衛浴、廚房設備及傢俬以及在國內為物業發展商從事室內裝修工程,按此可到公司網頁加深了解。怡邦行於2000年4月上市。

公司網頁



怡邦行現價$1.6,現時市值約4.8億港元(「香港八十前」成員),歷史市盈率約7.3倍,歷史息率6.3%。集團剛發出正面盈利預告(按此)提到至今年9月上半年純利將按年增加約70%。跟據過往數年綜合損益表,上半年純利及純利率皆較穩定,是年度上半年增幅理想,反映業績突出。不過,去年度下半年業績異常理想,純利率特別高企,純利佔全年達80%,所以縱使是年度上半年純利按年升約70%,全年純利能維持,增幅多少,下半年表現尤為重要,上半年的盈喜暫未能提供答案,而下半年的按年純利增幅也未必如上半年高

綜合損益表(摘要)


證券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按此,再往網頁左下方) 
投資收費專欄「觀微知勢」(按此
2014年著作「港股A餐」(按此
Facebook專頁(按此)
港企專門店 (按此)
香港八十前 (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