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17

1 July 2017 - [投資筆記] 值得關注的IPO(不斷更新)

綜合市場消息指,TeslaiPhone電子零件商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6088),國際配售已獲數倍超額認購,投資者包括長綫基金及知名保險公司。(from hket.com)

市場消息指,早前獲李嘉誠旗下私人投資旗艦維港投資(Horizons Ventures)入股的遊戲設備公司Razer(雷蛇),於628日已遞交俗稱「A1」的上市申請,擬於主板上市,集資最多6億美元(約46.8億港元),預計今年第四季登陸本港。(from hket.com)

騰訊(700)宣布分拆旗下閱文集團在主板上市,已提交上市申請表格,據消息指,閱文集資額介乎5億至8億美元(約39億至62.4億港元),最快會在今年第四季上市。(from hket.com)

據悉,獲騰訊和京東等投資的易鑫金融,已遞交上市申請。 (from hket.com)

由「三馬」(阿里巴巴馬雲、騰訊馬化騰及平保馬明哲)組成的眾安保險落實在香港上市,昨晚已上載上市申請表格。該公司預期成為港股首家金融科技公司。據市場消息指,眾安計劃集資20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爭取在第三季上市。(from hke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