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8

7 May 2018 - 莎莎國際(178)最新銷售數據相對以往好不好

莎莎國際(178)今天收市後公布五一勞動節假期港澳銷售數據,銷售按年上升34.4%,當中內地客的營業額錄得41.5%增長,主要由於交易量上升23.4%及每宗交易平均金額上升14.6%; 同店銷售亦錄得31.7%升幅,當中本地客和內地客銷售分別上升12.5%及38.9%。今天股價於高位再升7.5%,有否春江鴨,心照不宣!

這樣的數據相對以往好不好,大家也可看看我一直更新的銷售表做個比較。為讓大家冷靜一下,我也嘗試來過雞蛋𥚃挑骨頭,一市淡三墟,全季增長未必有如此亮麗數字;另外,如通告所言,「雖然毛利率有可接受的下調,毛利金額仍有理想增幅」。一切有待6月中旬的業績公布。 

* 按下圖可放大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莎莎國際(178))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