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8

4 May 2018 - 「專業」內房股/大灣區物業投資分享會 (7 Jun) (早鳥價至5月25日)

Larry Hung x 紅猴 x 內房50強企業要員聯手打造「專業」內房股/大灣區物業投資分享會!

一個講座滿足你兩個需要(內房股大灣區物業分析,絕非銷售樓盤教你如何防銷售陷阱)

內房的限購對地產股的估值有何影響?什麼城市有限購?對銷售量有何影響?內房的會計準則有何改變?

如果你發現自己對於以上問題一竅不通,我們的講座可以幫到你!

今次我們破天荒邀請到內房界專家,擁有18年行業經驗的鄭偉舜先生,將會用專業角度詳細分享內房股的政策風險和市場趨勢,並且同場加映分享大灣區物業的投資價值和買內地樓防中伏的注意事項

主講者:Larry Hung、紅猴
特別分享嘉賓: 鄭偉舜先生,從事國內房地產超過18年,現職香港上市的中國內房50強企業要員,負責香港營銷工作,2017年銷售額超過400億人民幣。鄭先生曾在大型港資地產代理中國及海外物業的銷售及策劃工作,也在各大媒體刊登專欄探討國內房市及政策,亦著有《200萬全購低水物業等升值》分享致勝之道。

重點分享內容📈:
- 分享內房的分析框架和估值區間;
- 精選2018年內房股,比較各內房之間的競爭力;
- 行業專家點評最新國策和行業發展趨勢;
- 如何避免物業投資陷阱、防中伏?限購、限貸怎樣拆局?
- 現時大灣區物業投資走勢?哪個城市最值得留意?究竟買「磚頭」好定買「股」好?
- 如何承造按揭?一般人不知道5個注意事項
- 即場問答環節

*定價:$1,888***
*早鳥價🕊:$1,388 (5月25日前報名,以入數紙日期為準)*
*二人同行👫:$2,488(5月25日前報名,以入數紙日期為準)*
---------------------------------------------------------------------------- 
日期: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時間:19:30至22:00
地址:觀塘
名額:首30個名額已爆滿,我們決定增加最後30個名額(座位有限,以入數紙確認留位,額滿即止)
講座將會安排拍片,歡迎無時間出席的朋友但睇片都OK的朋友報名參與!

填寫資料報名,遞交資料後會有專人聯絡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