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8

30 Oct 2018 - 台灣Blogger到訪東江集團(2283)後分享


#柏馬港企調研
對有實質業務的上市香港企業進行分析研究,並盡量把握機會與管理層會面,作更深入的探討,令投資者可加深對相關公司的了解 

話說我今年2月跟團到東江集團(2283)深圳總部及廠房拜訪,在Blog分享所見所聞,想不到有個台灣投資者看文後向我說聲多謝,還說要寄我手信,我也不好意思推了。上週又有「東江團」,不過我沒空參與,這次他覫身赴㑹,還是送了我手信,就是他也分享了所見所聞。其實他也是個投資Blogger,出過書(下圖),接受過電視節目訪問,有興趣認識他及看看內容,可按此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東江集團(2283))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