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5, 2019

5 July 2019 - 領展(823)股價可以走到多遠?

領展(823)股價今天曾升至$99.8,暫時望紅底股而輕嘆,不過只是時間問題。不少投資者很久以前已認為領展貴貴貴,怎知股價仍是升升升,那麼究竟升至何時停?這其實就是「增長股」的威力,只要每股派息每年仍穩步上揚,只要市場仍追求穩陣收息資產,領展的股價便仍有上升的空間。
 

學懂估值區間,其實很早已可預測今年股價很大機會見紅底($100),下年也可見$110,不過隨著最新環球經濟形勢,理性分析,並非誇誇其談,今年股價目標可訂高至$115-$120,而下年則可訂高至$125-$130,現時未夠$100的股價,突然可變得很吸引!想知道怎樣運用估值區間去投資「增長股」,以把握如領展等股票的機會,我會在接著連續週四晚的100分實用課程和大家分享,有興趣請按下列連結了解
-----------------------------------------
投資"增長股"及"估值區間"實戰運用課程 (7月11日及18日) 
http://redmonkeyblog.blogspot.com/2019/06/71118.html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領展(8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