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26 Dec 2007 - 龍昌(348)與i-sobot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按此)/「中國銀行股有關數據」(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11月瀏覽人次:超過434,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11月瀏覽頁數:超過660,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81%
投資組合於2007年至今回報70%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平安夜半天市續造好,壞消息忽然暫時消失或壞消息當相對好消息炒,今年剩餘的兩天半市應不差!抽到的中國中鐵(390)及中國中材(1893)表現意外地好,分別升了75%及90%以上,市場缺乏焦點下以此兩股大做文章,加上出論使資金追逐貨源。

週一上升榜首位龍昌(348)為筆者正積極研究之股票,剛公佈之中期業績絕不吸引,吸引的是公司能否以其與TOMY合作之全球最細機械人i-sobot翻身;什麼是i-sobot?


產品網址 (按此)
YouTube片段 (按此)

i-sobot售價約US$300,剛於世界不同地方逐步開售,筆者嘗試於網上搜尋有關其銷售情况,未有得着,但起碼不見其掀起熱潮及話題,不知是否產品未夠吸引還是宣傳未發揮作用。產品本身評價不錯,但此訂價是否做到目標銷量,筆者不熟悉這市場不便評論。龍昌(348)為i-sobot於中國的獨家經銷商,亦負責全球i-sobot的製造生產。

龍昌(348)有關i-sobot的消息已於12月中經數傳媒廣泛報導,上週反而沒什麼新消息及傳媒報導;龍昌(348)週一上升35%,可能有幕後人士開始做事,筆者研究此股未完成已大升,無奈,唯有先有少少貨再看事態發展!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Michael,

你會幾時沽出中鐵同中材?

him

紅猴 said...

him,

Will hold 390, but consider selling 1893 as it seems that it is overprized!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i-sobot係歐美零售市道低迷 300美元實在太貴了

紅猴 said...

terence,

Basically agree. But WowWee, which costs US$300, can make a big hit in US and other countries 2 years before but the sales is sluggish in HK. It is difficult for us to predict what the consumers in other countries think.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