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3 Oct 2010 - 興達國際(1899):中港傳媒報導時差帶來了契機?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70%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500個Fans),Twitter(超過88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1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0年10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估值」及「預期中線回報」兩欄目

投資組合回報於9月29日首度超越250%,進入另一里程碑!只多消9個交易日,投資組合回報便超過了270%,再破歷史新高,可見這段時間大市升得幾急。

今天買入通天酒業(389)及中國龍工(3339),使現金比率再次低於1%,又呈「困局」!恒指升破23,000後似已企穩,加上今天以大成交大升,突破似已確認。

今天的「小新聞」應是「工信部11日公布了《輪胎產業政策》。與此前公布的征求意見稿相比,《政策》大幅提高了輪胎產業的進入門檻,同時要求到2015年,乘用車胎子午化率達到100%,這將推動整個輪胎產業的產品結構調整。」中國傳媒昨天及今天已廣泛報導,但香港傳媒到今天仍欠奉,理應受惠的股票應是興達國際(1899),今天上午股價仍徘徊不前,下午卻見爆升,大家可留意此股接着數天的走勢,若股價因為此政策而持續上升,即代表中港傳媒報導時差能為投資者帶來契機!那樣的話,誰敢再說股市是「有效率」呢!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