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17 Jun 2011 - 繼續留意強勢股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83%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搜尋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4,700個Fans),Twitter(超過1,00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5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重組投資組合(及補充)

為了取得更理想回報,及用多些時間作更深入研究,筆者從2011年5月1日起重組投資組合,主力改變投資策略及組合管理,可按此了解詳情。 另於2011年5月9日作了些補充,可按此重溫。另外,於2011年5日29日再訂下規條,若股價比買入價下跌10%,便需考慮止蝕,若下跌達15%理應即時止蝕。

港元再試7.8

港元兌美元今天大跌至7.8水平,港元跌或代表有資金流走,過去一年兩試7.8時恒指均大跌。當然港元再試7.8並非世界末日,但需留意此不利形勢會持續多久。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再看恒指走勢

今天港股成交比昨天略少,仍有760億,啟示性仍大。恒指收21,695,已跌破筆者估算的「首個支持」,亦跌破下降軌的底部,或需下試上個下降軌的頭部,即約20,250;若恒指能於未來數天反彈至下降軌內則較為穩妥。先前筆者估算的21,300阻力仍在,那個才是真正見底反彈位又有誰現在已知曉,最重要的訊號是一眾強勢股終告大跌的一天,繼續留意昨天提及的中國旺旺(151)、康師傅(322)、六福集團(590)、神冠控股(829)、安徽海螺(914)等。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安徽海螺跌了不少,但似乎是因為這新聞:「海螺<00914.HK>40億人民幣購買及信託理財產品」

感覺這舉動有違本業,一時間讓這股票提高了不少風險,不知紅猴兄對此有甚麼看法?

紅猴 said...

I have also read this news. Personally, I dislike this complicated things. However, by experience, the market may not react too negatively to such news, espcailly, it seems make sense this time as

(1) it raised money when the money was not so tight
(2) as it raised money earlier than what it need, it is better to place the surplus fund to where with high return but limited risk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