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12

3 Dec 2012 - [見微知勢] 贏在一時,輸在一世!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4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以「贏在一時,輸在一世!」為題 

以傳媒角度,製造知名的失敗者或不知名的皇者才有話題性,所以會不時報導不少知名基金表現跑輸大市的故事,不過在漫長的投資年月中,要每一年皆跑贏大市只是不設實際的理想,間中跑輸大市本是平常事,最重要中長線過後,仍能做出好成績。若知名基金基本質素不賴,仍會反敗為勝。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4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