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28 Jun 2014 - 市場趨勢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7,9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1) 工信部表示,為適應LTE融合發展的趨勢,促進資源合理利用,批准聯通及中電信各自在16個城市開展LTE混合組網試驗,合共涉及21個城市。聯通及中電信同在上海、深圳、西安、武漢、南京、鄭州、杭州、成都、濟南、重慶及石家莊11個主要城市取得混網試驗許可;另聯通分別在哈爾濱、福州、瀋陽、廣州及長沙;而中電信則在合肥、海口、南昌、南寧及蘭州5個城市獲准試驗。不過,早前中移動總裁李躍指出,該公司所鋪設的基站已具備混合組網能力,並已向工信部申請LTE-FDD牌照,惟最終卻未獲批混網試驗。隨着「國際4G」網絡試驗許可,減價戰一觸即發。(節錄自信報)



(2) 國家統計局公布數據顯示,15月,在41個工業大類行業中,汽車製造業利潤總額2,416億元,同比增長29.6%,相較於前428.7%的增速上升0.9個百分點,汽車製造業利潤總額由降轉升。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數據顯示,前417家汽車行業重點企業集團完成工業總產值9,001.09億元,同比增長13.3%;累計實現營業收入1,0093.95億元,同比增長14.7%。完成利稅總額1,932.31億元,同比增長31.3%(節錄自香港經濟日報)



(3)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更正後重發文件,使該市成為內地首個明文取消限購政策的城市。(節錄自香港經濟日報)

(4) 日本加稅影響浮現,4月提高銷售稅後,5月通脹創32年來最大升幅,扣除新鮮食品的通脹為3.4%5月家庭開支按年大跌8%,遠遜市場預期跌2.3%,反映消費力受打擊;5月零售銷售亦按年下跌0.4%,盡管跌幅已較4月的4.4%明顯收窄。(節錄自香港經濟日報)

(5) 英倫銀行行長卡尼表示,中期利率將不會重返5厘的舊有正常水平,更暗示開始加息後,2017年初預計利率將維持在2.5厘左右。英國官方利率目前為紀錄低位的0.5厘。(節錄自香港經濟日報)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授權同時刊載:
http://www.homeblogger.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