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13 Jun 2014 - 「投資18年+8000 FB Likes」活動:投資者小組交流聚會 (20 Jun 2014)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7,9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為慶祝投資港股18週年及「紅猴Facebook專頁」邁向8,000個Likes,筆者現正構思今年舉辦不同的活動,現正籌備中的是出書!

筆者的首本著作「紅猴股評」已是2008年的事,今年很榮幸再次得到出版社垂青,正計劃推出個人第二本著作,是次的定位是專誠為繁忙的香港人而寫的港股投資書籍。

為想了解「非全職港股投資者」的投資取向及習慣,筆者現誠邀你們參與「投資者小組交流聚會」,活動另一半時間會和參與者討論近期港股市況及個股。謝謝你們的支持!

留意此活動報名已超額!若有新報名會加入Waiting List,謝謝支持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4620(週五)
時間:6:30pm – 9:30pm
地點:中環(暫定)
費用:免費
名額:未定,但因以小組形式進行,所以名額不多

活動內容:討論(1)投資取向及習慣,及(2)近期港股市況及個股
(注意:是次活動純為交流,不會推廣任何產品及服務)

[報名方法]
有興趣者請將(1)名字及(2)聯絡方法emailredmonkeykan@gmail.com
(報名先到先得,但必需是「非全職港股投資者」)

留意此活動報名已超額!若有新報名會加入Waiting List,謝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