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15

8 Dec 2015 - [體育板塊] 智美體育(1661)上半年業績 + 財務分析數據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10,6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智美體育(1661)現價$5.11,現時市值約82.2億港元為一家中國傳媒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電視節目製作商與發行商以及體育賽事籌辦商近年逐步轉型,重點業務由影視節目製作及發行,轉移至體育賽事運營,當中已投得不同城市的馬拉松經營權,亦在多個地方舉辦自主開發的創意跑活動「四季跑」,於今年上半年其賽事運營業務的收入及盈利亦見理想增長,佔整體分別達36%及47%。不過,因「影視節目業務倒退不少,令整體收入及純分別按年倒退8%及9%

大家若有興趣對上市公司作業績財務分析DIY,並取得Microsoft Excel Templete,請參閱我的最新著作「港股A餐」,各大書局有售,或可到「超閱網」(按此)網購。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證券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按此,再往網頁左下方) 
投資收費專欄「觀微知勢」(按此
2014年著作「港股A餐」(按此
Facebook專頁(按此)
港企專門店 (按此)
香港八十前 (按此)
上市公司財務分析摘要大公開 (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