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17 Dec 2015 - [觀微知勢] 聖誕聚會+講座,高朋滿座!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10,6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晚「見微知勢」聖誕講座,約60人出席,高朋滿座,有飲有食,抽獎禮物包括深水埗明哥餐廳飯券,幫到人大家開心,
多謝支持!定下了「香港八十前 - 十間績優港企的投資機會」這講題,準備時發覺講大左,30至40分鐘時間講十間公司只能水還鴨背,何況我還為每間公司準備了這樣的介紹!考慮收集多些資料後未來辦些「香港八十前」專題講座,不過暫時收費專欄「觀微知勢」(按此)讀者仍可在文字上看到「香港八十前」公司的深度分析,還有兩週一次的「經濟一週」專欄



證券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按此,再往網頁左下方) 
投資收費專欄「觀微知勢」(按此
2014年著作「港股A餐」(按此
Facebook專頁(按此)
港企專門店 (按此)
香港八十前 (按此)
上市公司財務分析摘要大公開 (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