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15

4 Dec 2015 - [香港八十前] 怡邦行(599)中期業績分析 (收費專欄「觀微知勢」)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10,6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香港樓價近日見頂回落,地產股股價縱折讓大仍處弱勢,但一手樓暫仍算銷情不錯,只是銷售速度能否消化增長中的供應,造成存貨積壓是潛在問題。地產商買地後起樓計劃仍得持續,但若銷售速度下降,建樓速度也會減慢,影響主業建造住宅的建築商及為新樓供應建材的建材商,怡邦行(599)便面對後者的風險。

怡邦行於上週四公布至今年9月中期業績,有何啟示?我於Homeblogger收費專欄「觀微知勢」的12月3日交章就此作出分析,並衡量其投資價值,有興趣可到按此到Homeblogger網站申請相關服務。

怡邦行(599)公布中期業績後走勢 (圖片來源:ChartNexus)


證券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按此,再往網頁左下方) 
投資收費專欄「觀微知勢」(按此
2014年著作「港股A餐」(按此
Facebook專頁(按此)
港企專門店 (按此)
香港八十前 (按此)
上市公司財務分析摘要大公開 (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