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18

1 Feb 2018 - 十年股計劃

四年多前買入Facebook(FB),數量不算多,所以訂下長揸十年的目標,期間不理股價升跌,看看會否換來很多倍的回報。

(圖片來源:Yahoo! Finance)


為什麼選擇Facebook?因為自己也常用,可以感受到佢幾時得,幾時唔得,若十年期未到,覺得佢唔得,也不會勉強繼續持有,而現在這種感覺逐漸強烈,不排除會加個止賺價。相信Facebook不會如Soros所言三年內玩完,但高增長期或已過,轉趨平穩如Google(雖則Alphabet(GOOGL)股價仍是在升),繼續做廣告平台霸主,但沒有突破,想像空間及可發展性不及Tencent(700)、Alibaba(BABA)及Amazon(AMZN),若現在要我再選十年股,我會轉投此三間!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更多分析,亦包括分享與管理層會面資訊,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持有上述所有股票 )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1 comment:

You'll Never Walk Alone said...

作為用家,可以感受到朋輩在Facebook 貼文的分享少了很多

此外,再後生的一輩己經無乜玩Facebook,甚至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