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18

21 Feb 2018 - 百本醫護(2293)財務摘要

百本醫護(2293)昨晚公布至2017牟年12月中期業績,保持理理想增長,現在先完成其財務摘要,稍後再分享關注點。 若下半年和上半年所賺相若,現價$1.61,代表是今年6月是年度預期市市盈率16.4倍。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未有持有上述股票)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