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18

18 Feb 2018 - 江南布衣(3306)財務摘要

中國中產人數越來越多,消費升級成為投資主題。江南布衣(3306)算是國內成衣品牌的中高檔次,今天先完成其財務摘要,現正計劃作進一步分析。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未有持有上述股票)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