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11 Dec 2011 - 「紅猴股票估值表」完善中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50%

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及股票推介
- Facebook專頁 (超過5,000個Fans) (按此)
- Twitter (超過1,100個Followers) (按此)
- 微博 (超過1,100個Fans) (按此)


紅猴旅遊「東京上野恩賜公園 

筆者前週到東京旅遊四天,主要是周圍吃喝玩樂輕鬆一下,順道賞紅葉,看聖誕燈飾。
到上野恩賜公園主要目的是賞紅葉,結果卻比上月到米埔更近距離遇上更多的雀鳥,又剛遇上一班可愛的小學生上體肓課,加上好天氣,當天真有如沐春風的感覺,有興趣可按此瀏覽。

「紅猴股票估值表」完善中

為了將股票估值做得更好,筆者正為「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作出下列完善工程,但因工程規模不小,需要分段完成,有任何不便之處請見諒。

-  更仔細分類,以作出更佳估值比較
-  估值時間由「2010至11年」推後到「2011至12年」
-  除PE外,再加PB作估值參考
-  加上息率作選股參考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恒指國指走勢談 

筆者於12月2日的股評(按此重溫)提及「恒指及國指正好受阻筆者提及的小蟹貨區阻力19,000及10,300,再升亦不易升破20,000及11,000,還看全球救市力度會否加碼。」至上週五,恒指及國指分別收18,586及10,067,期間最高分別見19,242及10,509。

若以7月伸延之下降軌作上升阻力,恒指及國指短期分別受制於19,300及10,500。若以10月伸延之上升軌作支持,恒指及國指短期支持分別為18,000及9,70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恒指走勢圖(鳴謝:www.chartnexus.com.hk)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國指走勢圖(鳴謝:www.chartnexus.com.hk)

近日股評 

7 Dec 2011 - 歐債危機下怎自處(按此重溫) 
6 Dec 2011 - 從零售股暗湧談到周大福上市 (按此重溫)
5 Dec 2011 - 以OSIM比較豪特保健(6880)(OTO)的上市價值(按此重溫)
4 Dec 2011 - 偉易達(303)的投資價值(按此重溫)
4 Dec 2011 - 市場短期三個憧憬中的一個亮點 (按此重溫) 
2 Dec 2011 - 巴菲特與科斯托蘭尼之間 (按此重溫) 
24 Nov 2011 - 世事無絕對 (按此重溫) 
20 Nov 2011 - 有關李嘉誠減持中國銀行(3988) (按此重溫)
18 Nov 2011 - 德永佳(321)中期業績的啟示 (按此重溫) 
15 Nov 2011 - 流動電訊商的困局 (按此重溫)
 

投資組合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