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1 Jul 2012 - 投資組合的半年結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0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因工作關係,自2012年3月不方便再公開投資組合所投資股票及相關買賣價,敬請見諒。不過,仍堅持更新投資組合這習慣,趁今年半年結,抹去個股資料,於此刊登讓大家了解其最新情況當然,3月後的表現,因未有如以往般每天作買賣更新,大家有不信的權利,不過仍是「真的假不了」!

基本上,筆者是滿意上半年的表現,因為大市如去年下半年般,先升後跌,不少投資者再一次走避不及。還有接連不斷的造假事件,令港股更加難玩。筆者首數月亦有點進退失據,但自5月起重拾對大市韻律的觸覺,令上半年回報達7%,跑贏恒指的5%及國指的-4%之餘,組合風險水平亦得以降低。

當然,正如筆者一直強調「投資是一場馬拉松」,港股受中國、美國及歐洲政經變化影響,較以往更難捉摸,仍需加倍努力,才能得到理想回報。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筆者為持牌人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