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14 Mar 2006 - 沽出中國無線科技(2369);明天密切留意林麥集團(915)表現

中長線投資組合,筆者今天差不多原價沽出中國無線科技(2369)。此股自以2月24日公佈買入深圳科技園物業後便呈弱勢,呈吊鹽水階段;因之前兩度集資兼應需更多錢去應付接下的大單,筆者當時已表達擔心之情,不知市場會否將買物業一事詮釋為「不務正業」;看看同類股晨訊科技(2000),筆者於差不多時間以$2買入,現仍守在上升軌,今天收$2.675,似乎市場似有定論。

其實中國無線科技(2369)已跌破50天平均線大慨一週,理應一早止賺,筆者只是希望比多少少機會此股,才降低止賺價,至今天才沽出。


(按一下上圖可放大)

林麥集團(915)今天公佈第三季業績,除稅後純利增加23%至1,310萬美元,當中包括收購新業務而產生之一次性非現金收益約340萬美元,若撇除此非現金項目,除稅後純利下跌約5%,至1,020萬美元。明天需觀察市場對此股業績及未來前景的反應,若跌破長期支持位$2考慮止蝕。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近排個市比較反覆, 恆指應不會穿15600
整體成交又大減 , 好多股票如仍是跌穿你的買入價, 理應止蝕

近排本人都只是抽下新股, 保留較多的現金
希望個市調整完後, 會有平貨執

我自己都看過 中國建材, 發覺其p/e 比其他股份都有一定折讓 , 又關於中國地產概念

Anonymous said...

我看完你介紹保華(498),買了這股,但我覺近日好像只是窄幅上落,未能突破之前阻力,你又點睇呢? 短期內有無起色?

Anonymous said...

2359今日作強烈反彈
重上50天平均
是否有望拾回正軌?

林麥下破2蚊支持位,
現1.89
值得入貨嘛?

路人甲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2369 中國無線
唔係2359

紅猴 said...

498的港口碼頭仍有可炒的地方,最近股價橫行,筆者會繼續持有,若破止蝕價才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