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3 Mar 2006 - 玖龍紙業(2689)收$4.75,未達$5,有點失望,冀望下週!

玖龍紙業(2689)上市,最高$4.95,最低$4.65,收$4.75。成交最多為$4.775,冀成未來支持點。股票未上$5,雖首天大升40%,但筆者仍感失望;筆者於玖龍招股初期已估值$5,當時被認為太樂觀,現時股價接近,證明筆者並非胡吹,估值有根有據。筆者仍持貨,望下週升至$5以上,先減持一半持貨,另一半會看形勢發展;李兆基私人投資基金也有入股玖龍紙業(2689),此基金往績頗佳,可增強投資者對此股的信心。

中長線投資組合中,保昌控股(562)調整後重拾升軌,再升至52週新高位。筆者希望能抽空於假期研究一下有什麼股票值得投資作長短線投資。


(按一下上圖可放大)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dmonkey 兄

我覺得 玖龍有5hkd ,是不錯的回報了
傅媒常說 玖龍應比理文有較高的pe (溢價)
不錯, 玖龍紙業的確是產量好大,而且有中車公司做廢紙供應商, 可是他的負債比重是很高, 加上富有家族色彩 (好似他個仔的quality, 我相信你我都會有)
加上十五大會議舉行 會提出國家注重環保, 對造紙業是一個大影響

我仍持有一手白表 (自己同弟弟各中2手) ..希望可以於5元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