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28 Mar 2006 - 短炒搏正輝中國(169)及 莊士中國(298)

中國地產股炒至二三線,筆者考慮買入正輝中國(169)及 莊士中國(298)搏短線,近日成交增兼向上突破。因已炒至二三線,今次的中國地產股升浪隨時完結,所以此時買入這些二三線,風險非常高,嚴守止蝕。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redmonkey對563有何指教?有朋友話呢隻野最近做緊推介俾fund佬。

Anonymous said...

可否講一講你如何選一隻好股作中長線投資,以及在眾多股票中如何選擇(因為每日都有很多股票消息,但多數都是講熱門的,如何能做到好似你這樣先知先覺)?

紅猴 said...

ms.kk,

563是中國地產股,但不清楚質素如何,很多股票都會向Fund佬推介,公司的質素好Fund佬才會受。

現時形勢,所有中國地產股都可以買,筆者亦提及已炒及二三甚至四線,將會發展到只要公司有中國地產項目亦可炒賣。

563可買,還是那句,風險已大,提高警惕,嚴守止蝕。看股價走勢短線此股以50天平均線為支持。

keith

筆者也不能做到先知先覺,只是付出與收獲成正比罷;揀好股作中長線投資最重要還是基本因素,如筆者之前所言,要盡量認識多些上市公司及不同公司之間的關聯,如同系,同業務甚至同一莊家,當一隻股票上升時,便可聯想到有那些股票也能跟隨上升。

如筆者最近買中1098,便是留意到其母公司610上升多時,必有所因,便發掘到那個因原來是1098的中國地產項目。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合富輝煌733短期目標可望幾多lei??

雅居樂日創新高,733會否受正面刺激lei?

3,4線股185有冇留意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