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19 May 2008 - 為中國地震死難者哀悼三天!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票估值表」(分門別類)(按此)
TVB「財經透視」「中資高峰會」(2008年4月13日至5月18日)(按此)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63%
2006年1月至2008年4月瀏覽人次:超過603,500
2006年1月至2008年4月瀏覽頁數:超過884,000


捐錢賑濟中國地震災民

不要去問自己的一點一滴捐款是否微不足道,幫得幾多得幾多,不要去找任何藉口欺騙自己不捐錢!因市面已有很多捐款途徑,不能盡錄,找個信得過就是!亦因市面已有很多有關報導,亦沒必要於此重複一片!感受?不用多講,沒有人會因此感到開心!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向災民獻上祝福!

為中國地震死難者哀悼三天!

嚮應中央呼籲,為中國地震死難者哀悼三天!「紅猴股評」最快於本週四才復筆,筆者於此三天亦暫停投資!(雖然其實筆者已兩三週沒有作買賣!)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