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1 Jan 2009 - 杜拜遊記(二):Atlantis The Palm、Lost Chambers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02%

「一些實際的股票選擇!」(按此)
「不同行業分析一覧 」(按此)
「重新制訂投資取向、投資策略及股票分佈」(按此)
「投資組合三週年:過去與未來」(按此)
「投資是一場風險管理!」(按此)
「投資是一場心理遊戲!」(按此)
「過往十年香港股市的走勢對現况有何啟示!」(按此)

杜拜遊記(一)(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二)(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三)(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四)(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五)(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六)(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七)(按此重溫)

第二天

為着把握時間,筆者很早起牀,急不及待拉開窗簾欣賞外面境緻,怎知強光剌眼,原來房間向東,對正日出。再看,天色果真如天氣網站所述能見度不高,有層霧氣沉澱在陸地上,只能希望遲些天色能更清罷!




Atlantis The Palm的酒店早餐有兩個選擇,一是West Tower的Saffron,另一是East Tower的Kaleidoscope,筆者事前沒作調查那間更佳,為着順路關係而選了前者。筆者不知道Kaleidoscope提供的早餐水準如何,只知道Saffron令筆者非常滿意,食物款式及水準是筆者多次外遊享用早餐中位處前列的一間!

Saffron的地方很大,有室內及室外座位提供,室外則位處泳池旁。筆者8:30am已到達,當時客人不算多(其後當然越坐越多),更覺舒適。那裡有20個很大的cooking stations提供不同地方不同款式的美食,選擇非常多,連中式的西檸雞、牛腩等也有,水準也不賴!



吃飽後,當然要到處逛一逛,順道消化一下!先從Saffron旁的泳池出發,沿沙灘外眺酒店全貌。杜拜夏天天氣可高達攝氏50度,而12月至2月則是旅遊好季節,氣溫10多20度,加上陽光海灘及美麗的建築物,雖然太陽有點猛,仍覺非常舒服!






由West Tower從外走至East Tower,走回室內,急不及待到了酒店主要景點之一,大型水族館Lost Chambers。酒店住客免入場費,否則每人若HK$200。Lost Chambers有十多個不同大小的水族箱,養了不同種類的海洋生物,數目達65,000,當中有個非常龐大的水族箱,養了超過20,000條魚,更是蔚為奇觀。





參觀完Lost Chambers,已是11:00am,又是回房間歇息一下,準備到酒店另一主要景點,大型水上樂園Aquaventure。這次於室內從East Tower走回West Tower,亦可順道欣賞酒店內美麗的佈置,當中最多人聚集的要算以大型水族箱作為牆壁的小型廣場,原來這個水族箱即是筆者於Lost Chambers內見到的那一個,而這範圍非酒店住客亦可免費進入,自然成為遊客拍照留念的勝地!









回到房間,很高興天色終見清,太陽已升高亦不再迎頭直照,當然再舉相機拍個夠!





(待續)

杜拜遊記(一)(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二)(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三)(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四)(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五)(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六)(按此重溫)
杜拜遊記(七)(按此重溫)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无意间搜索Atlantis The Palm酒店链接到你的部落格。我和父母计划7月中在杜拜stop over,考虑选择入住Atlantis The Palm抑或贵很多的Burj Al Arab。看到您同时住过这两家,所以想请您比较一下。我的理解是palm主打室外水上游乐,饭食更好吃。burj al arab则是服务至上、建筑结构和内部装饰更有看点。不知道这么说对不对,希望你能说说看法。谢谢先!

--一头闯入的sarah

紅猴 said...

z.h.

你形容得非常對,但burj al arab的餐廳亦很有水準,價錢只是貴很多罷。另外,入住burj al arab好像附送隔鄰的「仙巴水上樂園」入場券,亦很出名。

Atlantis The Palm勝在新及Resort Feel!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just see your blog. I want to go dubai soon. any experience to book the Dubai hotels in HK with cheaper price.

紅猴 said...

I wonder indeed. I booked all the hotels through their official website by myself. You can try to compare the listed price with offerings by travel agency. Thanks.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thanks a lot for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