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13

2 Feb 2013 - [紅猴跑全馬] 第五週的長跑訓練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6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還有三星期便要跑全馬,今天繼續訓練,本計劃將長跑時間增加1小時至5小時,奈何狀態或因週中缺操明顯變差,天氣較熱下,只跑了4小時33分鐘完成32.4KM,打破個人跑步時間及距離紀錄。雖然成績不算理想,但能從實跑中查找不足,也很有價值。今天由調景嶺經坑口、清水灣道、西貢公路跑至西貢市中心,再經大網仔路,西沙公路到馬鞍山,然後沿馬鐵跑至大水坑站的錦泰苑。跑了3小時半因一時失足觸動小腿抽筋,為近月首次,相信與狀態不足過度疲倦有關,先前每KM平均跑7分鐘半,因其後拖慢了速度,全程每KM平均跑8分鐘半,時間較為勉強,長力亦未作足夠試驗,能否完成全馬,現時如今天的路線圖,仍是個問號!比賽前要維持每週練兩課,以保持狀態。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