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18 Mar 2013 - [見微知勢] 見通達集團(698)管理層後的評論分析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7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以「見通達集團(698)管理層後的評論分析」為題,提到「通達集團(698)於去週四晚公佈去年全年業績,即作了基本分析,產生了一些疑問,週五便參與集團的分析員午飯聚餐,主席及行政總裁王亞南先生及另外兩位要員一同出席,可對業績加深了解,以為疑問找出答案。筆者歸納了個人分析及聚會得着,和大家作個分享...」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通達集團(698))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6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