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23 Nov 2014 - [Life] 「微熱山丘」來了香港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8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台灣必定買「微熱山丘」鳳梨酥,但基本上一定要到其位處非方便地方的店子才買到而這店子給人窩心的感覺,顧客可坐在長檯店員便會奉上鳳梨酥一件及茶一杯,沒有sell產品便大家大可「食完就走」,不買東西,完全沒有問題現在,這種體驗終於可在香港一試,不過保留傳統的還有店子的地點(中環贊善里8號地鋪)亦方便,但可用中環半山自動電梯,或索性坐車上堅道,靠Google Map也找不難找到!

另外,大家到店子前可到其香港網站(按此)登記成會員,到了後告職員,便可得到小禮物,當天得到的便是紅盒包裝鳳梨酥兩件。因為「微熱山丘」不做積極宣傳,只做專訪或膳稿,暫時所知的人不算多,店員說除了香港人,多日本人及韓國人光顧,要體驗一下便趁早一點吧!









服務 ()
股A()
()
專欄()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