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14

8 Nov 2014 - [Life] Christopher Nolan新作「Intersellar」看後感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7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Momento後愛看Christopher Nolan導演的作品,其後完成的七套電影只欠Insomnia未看,最近三套InceptionThe Dark Knight Rises及今天看的Interstellar,皆於開畫首數天即到IMAX影院欣賞,皆沒令我失望。

Interstellar故事很宏大,當中很多物理及天文學說,看前還擔心看不明,但其實只需順著劇情看便可,將自己交給導演,跟著他帶你遊花園,就像看Inception,不用挑戰故事背後的理論,何況此次的其中一個Executive Producer,便是那個推廣那理論的物理學家!Nolan兩兄第為編劇,說故事能力毋容疑,套戲發展下來,越玩越大,一路諗緊點收科,最後卻收得很好。是次更加入了主角兩父女的跨世代溫情,特別得來亦令人動容。


若你認為去年的太空片Gravity很好看,那Interstellar已到了另一個更一高層次,不能作直接比較。一套戲好不好看很主觀,見仁見智,我只可說看完戲後令我回味劇情,不停思考當中細節,擴闊思想空間,那我已經認為值得看有餘了!

不劇透,有興趣自己去親身感受,溫馨提示到IMAX影院欣賞更理想!

服務 ()
股A()
()
專欄()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