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8

20 Jun 2018 - 三小時的教育講座完滿結束!

「再三衷心多謝!另一個三小時的投資主題講座完滿結束!」
   
個半月內完成了三個投資主題講座,分別是醫藥、內房及教育,每次報名皆踴躍,與會者反應皆正面!我們相信,這些重學習行業分析,個股只是用作演繹工具,重講數據數字,不給號碼的講座,絕對是現時在市場泛濫的投資講座的一片藍海。



我們為每個主題講座皆做了很多準備功夫,相信與會者也可感受到,不過亦因如此,我們也需休息一下,分別放一下假充電,7月開始會重啟於Homeblogger的「投資分享講座」及「潛力股發掘及建倉策略課程」,投資主題講座會遲些再與大家見面。於此期間,我們也希望市場會出現多些此類誠意講座,為投資者增值,為市場注入一股清泉 

Larry Hung x 紅猴 聯手發掘最具爆發力的教育股投資分享會!(按此重溫活動詳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