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18

7 Jun 2018 - 三小時的內房講座完滿結束!

「再次衷心多謝!另一個三小時的投資主題講座完滿結束!」

 上次是醫藥,今次是內房,下次是教育!

醫藥及內房兩次報名皆踴躍,與會者反應皆正面,很多人於今晩的內房講座後,半天內已報名了兩個星期後的教育股講座(按此了解詳情),應該是代表了他們參與後,認為有所得著,物有所值!

是次內房講座,Larry和我的準備功夫認真程度再進一步,除了翻閱了很多公開資料和研究報告,還於兩星期前聯同嘉賓講者,內房界專家,擁有18年行業經驗的鄭偉舜先生(Wilson),親身到深圳及南沙了解一二手樓銷售的最新情況。我們講座分享了內房股現時的發展趨勢、政策風險、分析框架等,並精選了數隻內房股作深入探討,並做了一些比較。




當然,是次講座的成功也有賴於國內房地產實戰經驗豐富,時代地產銷售總監Wilson的無私分享,讓大家知道一些真實情況,知道和官方公布及傳媒報導背後的真象。另外,他也分享了大灣區的政策方向、大灣區房屋的投資前景,和整體投資國內房地產的注意點及風險,都說他是一本內房活字典,問答環節的海量問題也難不到他。 

期待在往後的分享講座見到更多朋友出席!接著是Larry Hung x 紅猴 聯手打造「專業」教育股投資分享會!詳細內容,請立即按此了解更多的資料。

Larry Hung x 紅猴 x 內房50強企業要員聯手打造「專業」內房股/大灣區物業投資分享會!(按此重溫活動詳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