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8

14 Nov 2018 - 領展(823)中期業績初步分析

#柏馬港企調研
對有實質業務的上市香港企業進行分析研究,並盡量把握機會與管理層會面,作更深入的探討,令投資者可加深對相關公司的了解
 
現時主力仍是經營民生商場的領展房產基金(823)於今天中午公布中期業績,每股派息$1.306,至少符合市場預期,下午股價升2.1%,市場初步反應理想。若如過往五年般,全年每股派息為上半年約2.06倍,即$2.69,比市場平均預期高約1%,若以今天收報$73.65計,預期息率約3.7%,仍高於合理估值。至於市場的進一步看法,還得看怎樣傳譯管理層於業績公布後的解釋及展望,現分享財務報表分析摘要,先作過參考。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未有持有上述股票)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