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23 Apr 2008 - 值得大家伸出緩手!隨緣樂助!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
TVB「財經透視」「中資高峰會」(2008年4月13日至5月8日)(按此)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60%
2006年1月至2008年3月瀏覽人次:超過571,000
2006年1月至2008年3月瀏覽頁數:超過840,500


今天不講財經,但藉此呼籲大家伸出緩手,去幫助一單人間慘劇的受害者家人。昨天一宗地盤意外,直接間接奪走一家兩命,大家今昨兩天看新聞,應略知一二,要知詳情可按此

很高興李兆基已第一時間撥出一百萬幫忙,但不代表大家能捐出的相對細小銀碼沒有用,不要小看積少成多的威力。筆者或如大家一樣會問,香港甚至全世界有這麼多人需要幫忙,究竟可幫得誰?答案是沒可能幫上全世界,但亦不可以此作藉口一個也不幫,就幫助一些能感動大家的故事罷!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按此)已撥款共4萬元,並已開設捐款專用編號C2560,供讀者捐款協助死者遺屬,支票抬頭「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捐款者請寄往

香港新界將軍澳將軍澳工業邨
西駿盈街八號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收
(捐款專用編號C2560)

筆者既作呼籲,自然亦會從自己的慈善基金撥款捐助!

有心人請將此呼籲傳出去,隨緣樂助!當然,大家若不想幫「紅猴股評」間接宣傳,可將內容Copy & Paste至E-mail以傳開去,謝謝!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