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19 Oct 2009 - 投資組合回報再越200%!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00%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由2009年8月9日開啟,Fans數目累績已超過800,請按此瀏覽!

「紅猴股評」Twitter - 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Followers數目累績已超過400(加入請按此)

今天恒指創年內收市新高,惟成交下跌,嚴格來說,仍困在上升軌中。

投資組合回報經兩度嘗試後,今天終再越200%!雖然投資組合表現理想,惟筆者也經常犯錯,如筆者說過因難以為地產股估值而避免投資,但上週卻買入新上市的寶龍地產(1238),結果今天以$2.57止蝕沽出,蝕16%即$2,880。

另外,筆者跟據昨天於此Blog登出的港股研究報告,半力買入浪潮國際(596)。

筆者於「紅猴股評」講了很多投資道理,雖道理會繼續講,但會加入更實際及實戰的港股研究報告,這是筆者簡單投資法的第四篇,遲些會加以解說!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2 comments:

投資漫步 said...

Hi Michael,
點解你講中國忠旺值博率較理想,但你又沒有少量買入, 反而是買浪潮國際呢?

紅猴 said...

10月20日也買了中國忠旺(1333)

Redmonkey